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
 

发挥代表作用 反映群众心声

徐华良参加人大分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2015年01月29日 08:55:5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来到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团讨论地点,分别参加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八代表团的审议活动。

  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实际,畅谈体会,为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建言献策,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全面深刻、重点突出,分析形势准确透彻,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个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徐华良对2014年政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繁重的工作任务,过去一年我县打出“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破”攻坚等一系列“组合拳”,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各项事业全面进步,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全县上下共同努力、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结果。

  徐华良强调,2015年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各位代表要围绕“温泉名城、养生胜地”总体目标,牢牢把握“生态发展、绿色崛起”工作主线,从对我县发展负责的高度和客观的角度出发,多提有针对性、前瞻性、可行性的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为政府科学决策、有效实施提供可靠的参考和依据。同时,要一如既往认真做好审议工作,做到勇于发言、敢于直言、善于谏言,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如实将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心声反映给政府,推进政府各项工作,为“两美”武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