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消防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县消防大队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5年06月04日 08:47:4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目前,县消防大队以“5·15”警示教育日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县消防大队党委专题召开“5·15”警示教育日活动动员部署会,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转发省纪委关于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方面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宣读全省消防部队“5·15”警示教育日活动实施方案,明确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的意义和目的。

  大队采取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集中教育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一次廉政授课、一次廉情分析、一次实地警示教育、一次廉政谈话、一本廉政书籍”等五个一活动。5月13日,大队组织召开岗位廉情分析会,分析各岗位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及解决问题的方法。5月13日,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县看守所,与在押犯人近距离接触,进行警示教育。5月14日,大队军政主官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一对一”廉政谈话,同时开设反腐倡廉教育课,对全体官兵进行廉政教育。大队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阅读《之江新语》、《领导干部从政道德启示录》等廉政书籍,不断提升个人修养素质。

  同时,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等活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谈认识、论危害、查原因、找教训。针对查摆剖析出的问题,大队及时讨论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完善规章制度,着力预防和消除各类苗头和隐患,有效促进部队反腐倡廉建设。在警示教育期间,大队军政主官先后走访县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检察院,与相关部门领导进行深入交谈,虚心听取他们对消防部队的评价和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服务方式,提升部队形象。

 

初审:张莹   编辑:陈林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