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加快项目推进 推动经济发展

张新宇在武义科技城等地调研时强调
2015年06月04日 08:51:2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6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武义科技城和华东工业材料城开展调研。张新宇强调,要转变思想观念,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加大招商引资和政策扶持力度,确保项目有序进行,全力推动经济稳走向好。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勇,副县长郭忠明,县长助理钱福安参加调研。

  张新宇首先来到武义科技城,深入科技创新大楼建设现场,实地查看科技城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张新宇指出,科技城是全县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平台、服务平台,对武义发展有重要意义,同时,科技城也是个“新生儿”,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呵护和支持,要坚定不移地有序推进科技城建设。

  张新宇要求,一要用开放的思维来谋划科技城,转变思想观念,充分发挥其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支撑与引领作用,使之成为武义经济转型升级的科技平台与龙头;二要用精品的规划来建设科技城,深化工作体系,明确产业定位,做好功能区块划分;三要用高端的项目来引领科技城,加大招商引资、招贤引才,引进集聚一批产能先进、有实力的企业和高水平的科研机构;四要用有效的政策来助推科技城,加大政策扶持,明确发展趋势,按照现代企业的模式做大做强各项产业;五要用合作的姿态来支持科技城,加强部门合作,明确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随后,张新宇来到华东工业材料城,详细了解华东工业材料城市场建设进展现状,听取相关人员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张新宇充分肯定了华东工业材料城前期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华东工业材料城是“两城三园”高端人才集聚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符合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将有效带动市场经济的繁荣和产业的转型升级。

  张新宇要求,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为市场运行提供帮扶指导,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打造功能完善的综合工业材料市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提升精细化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快建设进度,抓好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