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钟关华
 

我县万名党员启动“红色服务月”活动

有困难找党员 有时间当志愿者
2015年07月02日 08:45:2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是中国共产党诞辰94周年纪念日,上午8点30分,我县全面启动以“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红色服务月”活动。来自全县各领域、各乡镇(街道)的万名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工厂、社区,来到偏远农村,全面开展“红色服务月”活动。

  金华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钟关华,县委副书记何俊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志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宽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迎春参加启动仪式,并为县党员志愿服务总队、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

  “红色服务月”期间,我县基层党组织、党员志愿者将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群众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全县各机关单位将开展一次党员示范岗评选活动,并组织党员进社区报到、认领微心愿,主动参与民生大篷车系列活动;农村党组织将依照党员全员责任制要求,开展一系列党员公益服务内容。同时,我县将志愿服务工作与党员星级评定紧密结合,农村领域全面推行“服务争星”做法。

  “红色服务月”是我县开展党员志愿活动的特色品牌。近年来,全县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整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在社区建设、帮扶解困、重大活动、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机关党员认领的4000件微心愿,农村党员浇灌出的一片片爱心菜园,服务行程近12万里的民生大篷车,都已成为我县党员志愿服务的靓丽风景。

  钟关华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是武义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新起点。广大党员志愿者要主动参与,真心服务;要深入群众,贴近基层,将服务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力所能及地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党员的带动下,形成一花引来万花开的志愿服务局面,浓厚“有困难找党员、有时间当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启动仪式上,还表彰了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