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消防
 

县消防大队开展多项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2015年09月10日 09:01:3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9月3日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来临之际,县消防大队结合自身实际,精心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多项主题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开展主题教育,不忘抗战历史。大队积极组织官兵开展“抗战胜利70周年”专题政治学习,通过观看短片等多种形式,带领官兵回顾8年抗战历程,教育官兵要缅怀先辈们的浴血奋战、珍爱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岁月,继续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发扬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精神,为消防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举行升旗仪式,牢记职责使命。9月3日,大队组织全体官兵举行升旗仪式。7时30分,全体官兵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军容严整。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冉冉升起,全体官兵怀着崇敬、庄重的心情仰视着迎风飘扬的国旗,齐敬军礼,以此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观看阅兵仪式,接受心灵洗礼。9月3日上午,大队组织全体官兵在中队三楼会议室观看了盛大的阅兵仪式。十时整,阅兵正式开始。官兵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着一个个整齐划一的方队和高端先进的武器装备渐入眼帘,全体官兵心情无比激动,个个热血沸腾、斗志昂扬,为身着军装的自己感到自豪,为国家的强大感到骄傲。阅兵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抗战历史,不辱使命,以抗战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排主题黑板报,营造爱国氛围。大队组织官兵出了一期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黑板报,同时利用营区LED屏幕滚动播放抗战胜利宣传标语,进一步营造爱国主义教育氛围,让官兵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入党誓词。大队组织全体官兵观看《七七事变》、《百团大战》等红色电影,让官兵重温抗战峥嵘岁月,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时刻提醒自己铭记历史、珍惜今日、展望未来。9月3日下午,大队组织全体官兵前往革命烈士陵园祭扫革命先烈,并在中队排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初审:张莹   编辑:陈林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