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来自重点工程一线的报道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开发区(白洋街道)推进重点项目有办法见实效

队伍建设踏石有印 项目落实立竿见影
2016年02月03日 09:06:5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过去的一年,开发区(白洋街道)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以开展“党员干部集中教育整顿”、“重点工程、重点工作百日攻坚”等行动为载体,紧盯目标、开拓思路、加压提速,重点项目推进有力,成效显著。

  去年7月份以来,开发区(白洋街道 )相继开展了重点工程、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和“冲刺四季度”行动,将各重点工程目标细化到周,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四个一保障制”,即每项工程“一位牵头领导、一个负责片(室)、一个工作组、一套运行方案”,要求责任人每周一汇报、工作组每周一讨论、班子会每周一会诊,共同商讨破解难题的举措,每月公布进展情况。组建重点工程建设督导组,按月、按周检查督导辖区内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对工程建设完成进度等指标进行全面公示,发现问题立即督办整改,实现每项工作有人负责、有人落实、有人督办,做到周计划、周完成。全面详实地掌握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将此作为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街道还要求各社区、村、经济合作社全力支持重点工程建设,实行村(社)、经济合作社主职干部责任考核制,对推进工作不力、阻碍重点工作开展的个人诫勉谈话;对未按期完成任务的集体或个人,实行年终考核一票否决制。

  一年来,开发区(白洋街道)上下一心,基本完成客运北站等25个县级以上重点项目(含15个历年遗留项目)的建设和征迁政策处理。其中,“两路一桥”征迁政策处理这一块老大难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环城南路基本完成土地征用政策处理,已具备开工条件;武川路延伸工程东升路至新兴路段也已基本完成土地征用政策处理,协调好有关部门,组织力量春节前进场施工。2015年,还完成了10个开发区(白洋街道)政府性投资重点项目,3个重点在建工业项目竣工投产。

  作者: 倪武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何凌云
  相关文章
·国家能源局:推进煤矿企业兼并重组
·金融界悄然兴起机器人做理财顾问风潮:"痛"出来的商机
·武义民宿“一水间”2016年春节试营业
·我县开展春节前旅游市场联合大检查
·我县新增4家县级农业龙头企业
·“千盏迎春”婺州窑精品展开展
·吃杂食的湖羊走俏市场
·导致牙龈肿胀的6个“元凶”
·县一院泌尿外科开启微创治疗结石时代
·县中医院出台抗菌药物使用最严限制令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