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青年
 

与爱同行 温暖你我

——我县开展志愿者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6年03月01日 09:17:0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1-2月,共青团武义县委、县志愿者协会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志愿者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访困难群众、关爱留守儿童、春运志愿服务、保障活动安全……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热闹、温暖的春节。

  温暖回家路

  春运期间,团县委、县志愿者协会、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共同发起了“温暖回家路”以及“快乐返乡”志愿活动,向社会招募60余名志愿者,在武义火车北站、武义火车站、客运中心、公交车站等站点开展帮扶活动。志愿者们为春运旅客提供信息咨询、候车引导、换乘指引、文明劝导等服务,帮助老幼病残孕旅客搬运物资,让他们在路途中感受到温暖。(汪莉)

  服务送到家

  春节期间,柳城畲族镇团委围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送春联、慰问老人等温暖迎春系列活动。

  镇团委联合柳城小学少先队、民族中学团委、武义二中团委,组织16名学生在柳城文化活动中心为村民义务写春联。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现场派送春联,仅一个上午就送出春联上千幅。

  镇团委还到新塘村、全塘口村为14名老人送去大米、棉被、食用油和棉衣等慰问品,并与老人拉家常、问寒暖。 (朱莉)

  真情暖人心

  春节前夕,白姆乡团委开展红色新春活动,组织志愿者及红领新青年为河山村30多名老人理发,并免费为该村老人、困难户、五保户写对联,贴对联,深受群众欢迎。(陈粟)

  情暖元宵节

  2月22日是传统的元宵节。初春的天气透着丝丝寒意,王宅敬老院里却是暖意十足。近日,团县委、县志愿者协会组织武义鑫隆志愿者总队、武义慈恩志愿者总队、壶山小学师生家长等150多名爱心志愿者,带着食材现场为老人制作爱心饺子、汤圆,孩子们则带来了多个寒假里排练的精彩节目,还有一些志愿者帮老人按摩、理疗,送去冬日衣物,让老人们过上一个热闹而温暖的元宵节。 (团办)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