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政协主席骆瑞生
 

县政协开展“五水共治” 民主监督“万千行”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陶国兴参加
2016年04月05日 08:53:3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日前,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领各督导小组、在武的省市县政协委员,分别赴各乡镇(街道)开展明察暗访,全面启动“五水共治”民主监督“万千行”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陶国兴到我县参加民主监督活动。

  陶国兴与县政协主席骆瑞生一行先后到县城市污水处理厂,履坦镇坛头村,白鹭溪陈堰殿段,熟溪河草马湖、代石、大公山段,现场督查“五水共治”长效机制落实情况,并来到泉溪镇江山村龙山湖,实地查看了“两路两侧”整治点。在县城市污水处理厂,陶国兴、骆瑞生一行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得知污水处理厂通过二期扩建及一期提升改造,污水处理能力全面提升,陶国兴对我县城市污水收集处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和运行管理是水污染治理和水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武义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协调发展。希望继续加强运行监管,确保污水处理稳定达标排放。看到熟溪河碧水清澈,两岸桃红柳绿,陶国兴高兴地说,现在这样好的水环境,仿佛看到了孩童时代的河道。陶国兴对我县“五水共治”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县政协以此次“五水共治”民主监督“万千行”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助推“五水共治”的履职方式,提升民主监督实效,全力助推完善和落实“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

  县政协副主席李国旗、应慧英、骆东林、王毓平,秘书长洪渭滨带领督导小组、政协委员,分别到开发区(白洋街道)、壶山街道、履坦镇、茭道镇、泉溪镇、新宅镇、桐琴镇,实地查看河道长效保洁、排污口水质等方面情况,了解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度,垃圾分解房使用情况,“两乱”整治情况。县政协领导要求相关乡镇、街道要积极开展企业排污口规范化建设,全面加强企业环保设施的更新、改造和提升;加快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切实在源头整治和长效监管上下功夫,持续巩固提升河道综合整治成果,坚决打赢治水攻坚战。 

  据了解,今年,全省政协把开展“万千行”活动作为“五水共治”民主监督的重要平台,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一消除”、“两提升”、“三覆盖”实施情况,由省、市、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领千个小组、万名委员,分赴万里江河看水质、查清淤、找短板,深入万个村庄看管网、查运营、研机制,为完善和落实“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尽快补齐短板献计出力。县政协专门成立了16个督导组,将此次“万千行”活动贯穿2016年“助推完善和落实‘五水共治’长效机制”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全过程。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