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钟关华
 

打好“三问”“三学”“四单”“五前列”组合拳为“共创金华发展的新时代”贡献武义力量

钟关华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
2016年05月20日 09:20:1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城市工作会议、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和暨军民市长来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钟关华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融入共建金华一盘棋,绘好生态发展一张图,铆足走在前列一股劲,打好“三问”“三学”“四单”“五前列”组合拳,为“共创金华发展的新时代”贡献武义力量。

  钟关华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着眼金华长远发展和现实需要,在全市上下联动找短板的基础上,提出了“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新要求,吹响了我市补短板歼灭战的嘹亮号角,是“十三五”时期金华找准快车道、跑出加速度的根本遵循,是破解金华发展“阿喀琉斯之踵”的治本之策、关键一招。

  钟关华强调,武义要自觉向市委看齐,进一步增强“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和执行定力,为共创金华发展的新时代贡献武义力量。要强化“三个意识”,融入共建金华一盘棋。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开放意识、进取意识,在规划编制、产业培育、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布局等各个方面共建共享共融共嬴,勇当共建金华生力军。要铺好“三种色”,绘好生态发展一张图。凸显发展特色,打牢生态底色,强化民生本色,全面提升生态产业,全面优化生态环境,全面加快生态惠民,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要激活“三个力”,铆足走在前列一股劲。定标对标增动力,机制倒逼激活力,严管厚爱聚合力,打好“三问”“三学”“四单”“五前列”组合拳,提振干的冲劲、闯的拼劲、做的韧劲,主动迈向“绿色崛起”的新征程。

  钟关华指出,这次省委城市工作会议,是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城镇化和城市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擘画浙江城市工作蓝图,提出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加快建设浙江特色现代化城市的宏伟目标,为我们做好城市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钟关华强调,城市建设是武义的短板。全县上下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充分认识新型城镇化和城市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城市工作举足轻重的地位作用,切实把城市化放在突出位置和优先位置抓实抓好。在谋划上要更加周全,按照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各具特色的现代化城市的目标导向、城市工作“一尊重五统筹”的基本思路,按照市委“走在前列、共建金华”要求,主动对接、加快融入金义都市区建设,提升中国温泉名城品质。在行动上要更加坚决,紧扣“温泉名城、养生胜地”目标,从规划、建设、管理、生活文明四个维度,补齐城市工作短板,彰显温泉名城特色,提升武义作为旅游城市的魅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