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严管重防 消除隐患 保障安全

张新宇深入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年08月03日 08:57:5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带领县府办、经济商务、公安、建设、安监、市场监管、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部分加油(气)站及灌装煤气经销点(供应点)、企业、小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县领导张佳、郭忠明参加检查。

  张新宇一行先后来到中石化双路亭加油站、中石油东皋加油站、武义县液化石油气公司桐琴镇第二经营点,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培训教育、安全防护装置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查看了消防器材、配电室、监控室等设施和重点部位,向负责人详细询问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张新宇指出,加油站是易燃易爆点,安全责任重大,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落实防燃防爆措施和夜间值班制度,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与消防部门的无缝对接,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金华市欧德力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张新宇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检查了电线是否老化、安全通道是否到位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研究部署,狠抓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桐琴镇果园社区是一个出租房集聚区。张新宇向社区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后表示,要花大力气,抓好整治工作,务求实效。

  张新宇强调,要针对重点行业和领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不断深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严防重管,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构筑安全生产的牢固防线,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又讯 在途经桐琴镇“百日攻坚”拆违现场时,张新宇慰问了高温下作业的工作人员,提醒他们注意安全,做好高温防暑工作,同时要求,要以“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和干求必成的强大斗志,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实现桐琴镇每天有成效、每月有变化、百日大变样。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