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县政协召开八届五次常委读书会

2016年08月18日 08:58:5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8月16日,县政协召开八届五次常委读书会。县政协主席骆瑞生,副主席李国旗、应慧英、骆东林、王毓平,秘书长洪渭滨及常务委员参加读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各工委主任和工委联系人列席会议。

  会上,张新宇通报了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生态发展、绿色崛起”工作主线,千方百计稳增长、促转型、增后劲、补短板,全县经济稳中有进,社会保持和谐稳定。1-6月,全县实现生产总值104.5亿元,同比增长7.7%,其中三产增加值同比增长12.5%,增速列全市第一;财政总收入22.23亿元,同比增长13.0%,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78亿元,同比增长15.6%;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8.72亿元,同比增长11.1%;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17700元和8145元,同比增长6.8%和9.7%。

  张新宇指出,下半年县政府将以“两学一做”为契机,践行“八干”要求,强化前列意识,攻坚克难,精准发力,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狠抓实体经济,加快企改步伐;深化环境整治,统筹城乡发展;关注民生福祉,共享发展成果;兜牢社保底线,共筑平安武义,确保全面完成本届政府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张新宇希望县政协以及政协委员能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义各项事业发展,加强民主监督,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献计献策。政府也将继续加强与政协的沟通与交流,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政协乔传秀主席在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