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公安周刊
 

白洋派出所:群众的事无小事

2016年09月08日 09:59:0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县公安局白洋派出所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上,积极主动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排忧解难,增进了辖区群众同派出所民警的感情。

  8月31日下午,白洋派出所民警在牛背金高速公路设卡安检时发现,一小型汽车超载三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民警检查发现,车上均是老人、小孩、哺乳妈妈等。时值中午,天气炎热,民警特意用警车将超载的人员送至附近车站,让其上车。被送上车的老人、小孩对民警深感谢意。

  8月30日,正值中午,烈日当下,白洋派出所民警在火车站巡逻期间发现一名女子衣着古怪,经沟通发现该女子是一名精神异常的流浪者。出于安全考虑,民警立即将女子带回白洋派出所,安排该女子在休息室为其准备午餐和饮用水,对其关心倍至。同时,联系该女子家人及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直至当地派出所民警接走该女子,确认该女子安全到家后才安下心来。女子家人知悉后,多次致电派出所深表谢意。

  8月31日晚,白洋派出所民警在值班时接到报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名醉酒男子因不愿支付餐费与店家发生纠纷。经了解,该男子已饮酒过多,神志混沌,于是民警立即主动垫付餐费,并出于安全考虑将该男子带回所里,安排该男子在休息室醒酒。

  在无法与其家人联系上的情况下,民警与该男子耐心细致沟通获取到一些碎片化的信息,于是沿其乘坐到县城的303路公交线路逆向寻访,最终在白洋街道桩塘村找到了该男子的家人。将该男子安全送回家后,其家人对民警深感谢意。

  9月4日下午,白洋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个小男孩独自一人在立交桥上徘徊。考虑到警情特殊,值班领导特意安排了一名女民警一同前往出警。到现场后,民警很快发现了那个小男孩,通过女民警耐心细致的询问,了解到孩子是外来务工子弟,外出后记不清回家的路线,又无法记清父母的联系方式。民警随即用警车把孩子送回家,发现孩子父母都不在家。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先将孩子带回派出所,并且通过出租屋的房东联系到孩子父母。孩子的父母很快到派出所接回小男孩,并对民警深感谢意。(王国仙吴婷)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