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钟关华
 

打造精品工程 重现古刹辉煌

钟关华在延福寺修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2016年11月04日 08:34:1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11月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钟关华主持召开延福寺修复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听取修复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钟关华强调,要继续保持前期工作的良好态势,统筹高效推进修复工作,努力把延福寺打造成传承千年的精品工程,让千年古刹重现辉煌。县领导张新宇、王宽民、陈迎春、李杨勇、应慧英,修复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延福寺修复工作自2014年12月29日启动实施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延福寺修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挥有序,各成员单位担当有为,合力推进延福寺修缮、管理展示用房、延福塔、延福游客中心、书画院、景观工程、绿化工程、装修工程等八大项目,目前各项修复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钟关华强调,越到冲刺阶段、紧要关头,越不能掉以轻心、松劲懈怠。延福寺修复剩下的时间已经十分紧迫,接下去的任务更加艰巨,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紧紧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继续保持前期工作的良好态势,高效优质做好延福寺修复工作,努力把延福寺打造成精品工程,打造成武义的又一张金名片,为武义今后发展厚植更大优势。一要强化认识,敢于担当。充分认识延福寺修复工程的重大意义,按照现有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主动超前谋划,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敢于担当,群策群力,成就精品工程。二要锁定目标,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标准建设,克服困难全速推进,坚决坚定地完成修复工作,全力恢复延福寺宋元时代鼎盛时期的风貌。三要加强统筹,形成合力。县延福办要加强统筹,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统筹推进后续建设、环境整治、庆典筹备、文化挖掘、对外宣传等各项工作,充分挖掘利用历史文化资源,让千年古刹重现辉煌。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