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即时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全力清理占道经营污水乱排

我县继续开展“十类陋习”整治行动
2016年12月07日 08:49:4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壶山中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公安交警大队在武阳西路、西溪路等地继续开展“十类陋习”集中整治行动。

  在武阳西路,商家将一辆辆废旧电动车摆上了人行道,原本宽阔的道路瞬间变得狭窄。这不仅破坏市容环境,还容易造成道路拥挤、堵塞,给过往行人带来许多不便,增加环卫工人清洁工作的负担。此外,占用公共区域和道路进行营利为目的的经营行为,侵犯了他人的公共利益,也会对合法经营者产生不良影响。

  针对商户跨门经营的行为,执法人员除了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还耐心地做好商户的思想工作,宣传法律法规,劝导商户将商品清离人行道,防止道路堵塞,影响市容市貌和行人安全。大部分店主能够理解和配合,将车辆移进店内;但有少数店主存在抵触情绪,执法人员便耐心说服教育,这些商户承诺将在规定时间内整改。

  西溪路上,部分沿街餐饮门店的经营者为贪图一时之便乱排污水、乱倒垃圾,不仅有损城市形象,而且对行人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记者看到,西溪路上一些餐饮店门口污水横流,—处雨水井口表面已经被污渍脏水覆盖,散发出刺鼻的气味。执法人员从提高商户的文明意识入手,耐心讲解“十类陋习”中关于乱排乱倒的相关规定,对店主进行了批评、劝导,并发放了整改通知书。执法人员希望店主们换位思考,自觉遵守相关法规,切实维护良好的环境卫生,保障店内的食品安全。

  在此次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始终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对所有违规商户一视同仁。大到废旧电动车,小到路边的油漆桶,只要是不符合规定乱堆乱放的,全都一一清理。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何凌云
  相关文章
·营改增多重发力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1700亿险资举牌浪潮汹涌 刘士余怒斥“野蛮人”
·连续三天的大莱“麻雀会”落下帷幕
·大博金成功创建为浙江省果蔬采摘旅游基地
·党员干部带头治出乡村新气象
·武义县11月份“最美河道”、“最差河道”公示
·全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
·首创留学中介评价体系中信银行发布《出国留学蓝皮书》
·优化企业服务 培育发展沃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