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政协主席何俊有
 

凝聚各方智慧 谋划发展蓝图

县委召开座谈会征求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意见
2016年12月15日 08:56:5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县委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对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和《县委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定》的意见建议。县领导张新宇、章旭升、何俊有、汤志勇、张勤、柳尊科分组参加座谈会。

  县委书记张新宇主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及东北部乡镇(街道)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党代会报告、县委《决定》及今后五年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描绘了我县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站位高远、措施具体,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客观实在,对未来五年发展的谋划催人奋进。同时,大家还纷纷根据自身实际,围绕经济发展、城市工作、文化旅游、党的建设等方面内容,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中肯实在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张新宇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贯彻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全面总结回顾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经验,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战略目标及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张新宇强调,要找准坐标,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拉高标杆,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省市发展大局中找准武义坐标,奋力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赢得主动权;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抓发展,补齐城市工作、工业经济和文化旅游这三个制约武义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提升武义的竞争力;要落实要求,强化保障促发展,按照打造浙江铁军的要求,全面推行“项目化管理、数据化推进、品牌化提升”的“三化工作法”,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章旭升主持中部乡镇及部门座谈会。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章旭升指出,今后五年,我们要在全力实施好农业有机工程、工业现代工程、服务业融合工程、城乡美丽工程和民生幸福工程等“五大工程”的基础上,重点抓好城市、工业和文化这三个方面的工作。城市工作上,要围绕“一城三园”空间布局,按照“宜居、宜业、宜游”的理念,打造人民满意的“温泉名城”;工业经济方面,要提质提效推进工业现代化;文化旅游方面,要深入实施“文旅富县”发展战略,将文化作为引领转型发展、推进产业富民的重要支撑,以文化的创造力提升武义的竞争力。

  章旭升强调,今后武义发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从严加强干部队伍思想建设、能力培养,最大限度调动干部积极性,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精心谋划好明年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切实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能谋善断、能征善战的武义铁军,为推进武义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县委副书记何俊有主持南部乡镇座谈会,他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研究和梳理,使报告更加科学、完善。何俊有要求,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准确认识我县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抓短板、补短板;要重点抓好城市建设、工业经济、旅游发展三大方面,推进我县经济社会统筹、协调、可持续发展;要加强党建,努力打造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争当工作排头兵;南部山区乡镇要集中力量,大力发展美丽经济,推进产业跨界融合,完善相关配套,促进南部地区经济发展。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