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县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强化责任意识 守牢安全红线
2017年01月26日 09:28:2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1月19日至23日,县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县领导张新宇、郭忠明一行首先来到武义汽车站,实地查看了候车大厅、安检通道和GPS监控系统,详细询问了春运工作安排及安全保障情况。县委书记张新宇强调,要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健全管理运营机制,强化服务理念,确保春运期间出行安全有序、方便快捷,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在县社会福利院,张新宇走进监控室、医护室等地,对用电设施、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关切询问社会福利院集中供养标准和经费保障等问题,了解老人衣食、医疗保健等情况,嘱咐相关单位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继续做好信息化管理,把老人的冷暖放在心上,解决好老人生活问题,让老人能在这里安享晚年。在白姆乡大红岩景区,张新宇来到游客接待中心等地,对旅游安全、地质灾害等情况进行检查。张新宇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将安全工作放在旅游保障的首位,做好景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加强对各种设施设备的全面检查和维护,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景区道路交通、餐饮、设施安全,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县领导章旭升、郭忠明一行先后来到沃尔玛购物中心、星光菜市场、武义火车站和千丈岩景区等地,重点检查消防、特种设备、电路系统、安全设施,易燃易爆物品的管理情况,安全体系运行管理情况,食品卫生情况以及各种游乐设施的安全检查情况和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建立落实情况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章旭升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各司其职,狠抓落实,认真组织好节前安全大检查,武义火车站要加强安全检查、动态监控和车站内部安全教育管理,落实各类应急预案措施,提高节假日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安全有序出行。同时,要加强对旅游企业经营管理和整体服务水准的现场检查,为游客创造良好的游览环境;要加强值守,强化防范,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建立健全快速反应机制,按时、及时上报有关信息。 

  连日来,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深入各乡镇(街道)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以及相关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