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新春送祝福 真情暖人心

县领导看望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017年02月03日 10:15:2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带着新春的祝福,县领导节前分组走访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基层一线工作者,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县领导张新宇、金常法、李杨勇一行先后看望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广播电视台、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等单位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随着春节临近,县城车流量明显增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忙着在城区主要路口维持交通秩序。县委书记张新宇一行首先来到解放街与武阳路交叉路口,与执勤民警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了车辆管理和春节值班情况。张新宇说,过去的一年,县交警大队为文明县城建设、交通秩序维护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拜年,感谢全体交警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希望新的一年交警大队在队伍建设、科学管理上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张新宇一行走进县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张新宇说,新闻媒体是党的喉舌,大家积极传递正能量,唱响好声音,为我县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希望各新闻单位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聚力绿色转型、加速美丽富民,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传达好上级精神,宣传好发展成就,做好正面引导和舆论监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我县转型富民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强大合力。在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张新宇深入了解我县用电情况,希望供电部门切实做好电力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供电正常,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明亮温暖的春节。在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张新宇与巡特警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张新宇说,近年来武义社会平安有序,凝聚着县公安局干警们的心血和努力,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在政治上对党绝对忠诚,在业务上勤学苦练,努力拼搏,为平安武义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县领导章旭升、汤志勇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在熟溪桥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章旭升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对他们为武义县城环境整洁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章旭升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春节期间你们仍坚守岗位,用自己的劳动为市民提供洁净的环境,向你们致敬。在县第一人民医院,章旭升与在岗医护人员一一握手,并为他们送上祝福。章旭升说,一线医护人员为了群众的健康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希望你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全县人民构筑坚强的生命健康安全防线。“新年好,大家辛苦了!”在县汽运总公司,章旭升一行走进候车室和监控室,详细询问了春运安排、客流量、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向坚守在春运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针对春节期间客流量大的情况,章旭升要求,车站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每一细节,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提高紧急应对能力,认真做好旅客运输和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春运环境。在武义民安山地救援队,章旭升与救援队队员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他们的专业、敬业和奉献精神,并对全体救援队员在救援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