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为实现全面小康浙中崛起贡献武义力量

我县党代表审议市党代会工作报告
2017年02月27日 08:57:1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图为来自东皋中学的市党代表陈英娟在小组讨论中发言。朱谢旻摄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武义代表团继续审议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大家围绕报告内容,立足工作实际,谈认识、议感受、话发展。省委巡视组副厅级巡视专员胡晓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市政协副主席吴国成,市政府秘书长周剑敏参加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认为,市党代会报告中提出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锻造堪当重任的金华铁军的要求,以严字当头、干字为先,体现了市委深化作风转变,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心,对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公平公正的干事氛围具有积极作用。对于武义来说,我们要按照从严治党要求,自觉遵守党章,主动接受党章党纪的约束,切实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改革发展全过程,落实到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各方面。

  代表们还围绕实体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美丽乡村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旅游经济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在讨论中认为,要提升工业竞争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引进大项目大企业,深化产城融合,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加强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旧村改造,积极向周边县市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以更实的举措推进统筹协调,彰显乡村发展魅力;要聚力民生福祉改善,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省委“最多跑一次”的要求,认真履行部门职责,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说,市党代会报告在全国全省发展大格局中,准确锚定金华新坐标,体现了解放思想的创新精神,阐述了构筑“三条廊道”的新要求,提出了打造全省第四大都市区的新目标,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我们既备受鼓舞、信心十足,又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

  章旭升要求,武义要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创新实践中来,以超常规思路,全力以赴推动武义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要深入解放思想,强化都市区发展理念,抓住浙中崛起机遇期,在新一轮发展中主动承接金华人才、资金等方面资源,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共建金华,打造现代化都市区“同心圆”增添武义元素;要实施“群城聚市”战略,推进城市工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快城中村改造和老旧小区整治,提升城市风貌,展现武义形象;要发展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工业,按照市委“实业兴市”要求,加大资本投入、人才引进力度,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筑牢工业强县基石,为实现全面小康、浙中崛起贡献武义力量。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