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主动融入都市区 共绘浙中发展“八骏图”
2017年03月02日 09:14:4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金华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县委书记张新宇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忠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会议指出,中心组学习是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职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重要制度,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学习规则》,进一步抓好中心组学习,不断推进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常委会自身建设,为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提供精神指引、理论支持和思想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金华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县领导章旭升、王宽民、柳尊科分别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参会感受和学习体会。

  张新宇指出,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赵光君同志所作的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报告立足全省第四大都市区布局,明确了现代化都市区建设的新目标,提出了环境立市的新战略,以及各项工作进入全省前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的新要求,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张新宇强调,党代会报告是指引今后五年金华实现全面小康、加快浙中崛起、开创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全县上下要及时传达、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县党代会、县“两会”等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市委“武义温泉养生名城”定位要求,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锚定发展坐标,创造性地抓好市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要凝聚共识、抢抓机遇,主动融入都市区,对接“三条廊道”建设,加快我县县域经济向都市区经济转型,共绘浙中发展“同心圆”。要狠抓落实、进位赶超,把党代会精神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一级带着一级干,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夯实基础、锻造铁军,抓好村级组织换届,锻造绝对忠诚、思想解放、勇于担当、能打胜仗的武义铁军,为实现全面小康、浙中崛起贡献武义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要求,要强化都市区发展理念,抓住机遇、找准定位,承接金华和周边县市资金、人才、产业资源,主动接受都市区辐射,发挥武义优势,实现错位发展;要树立“大拆大整”理念,按照“环境立市”战略要求,加快城中村改造,补齐城市工作短板,坚定不移推进城市建设;要超常规发展工业经济,强化创新驱动,以超常规的力度、政策、思路推动产业发展,加大工业投入,振兴实体经济;要解放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推进文化、旅游、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脚踏实地、奋勇争先、勇立潮头,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