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集中全力冲刺 确保决战决胜

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国家级考核迎检动员会
2017年03月03日 09:13:5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国家级考核迎检动员会在县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部署了创国卫国家级考核迎检工作。县领导张新宇、章旭升、张佳、郭忠明、方黎明、黄红梅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张新宇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确保全省创国卫实现“满堂红”、展示我县“温泉养生名城”应有形象、回应广大群众多年期盼的现实需要,是检验过去两年我县创国卫工作和武义铁军执行力的“试金石”,全县上下必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认真对照创建标准要求,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创国卫收官战。

  张新宇强调,创国卫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最后冲刺阶段,要坚定志在必胜的信心和决心,集中时间精力,讲究方式方法,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坚决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决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期盼。要坚守落到实处的目标和责任,县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部门乡镇要通力协作、狠抓整改,社区和村要从细节入手,对“一票否决”事项、“十乱”现象、控烟、六小行业、集贸市场、社区环境卫生等重要内容和薄弱环节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坚决扫除各类顽疾,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坚持全城参与的氛围和机制,党员干部带头,村、社区、企业、部门多方联动,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民参与,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创建顺利通过国家级考核,为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注入新动力、作出新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具体部署了“创国卫”国家级考核迎检各项任务。章旭升指出,我县即将迎来国家级考核的冲关之战,但目前存在的问题仍然较多,各部门单位一定要根据迎检工作安排,做到明确所在问题,迅速整改到位;明确时间节点,迅速全面动员;明确职责要求,迅速形成合力。章旭升要求,要提高认识,变“要我创”为“我要创”,从建设“温泉名城、养生胜地”的高度,从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重点考察领域要以无瑕疵、无漏洞,洁化、美化、亮化的高标准推进工作。要提高工作效率,按照马上就办的要求,分解任务,层层下达,落实到人,确保措施具体可行,拿出实际成效。要进一步提高协同作战能力,密切联系社区,加强相互配合,明确主体责任人,实行网格化管理。要提高纪律严肃性,县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要加强对本次迎检工作的绩效考察,对敷衍了事、消极应付、阳奉阴违、做表面文章、推诿扯皮、推卸责任等行为,要予以严肃追责。

  会上,县卫计局、市场监管局、壶山街道、江山社区、上邵村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