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选优配强村级班子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张新宇在桐琴调研村级组织换届试点工作时强调
2017年03月06日 09:16:2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县委书记张新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桐琴镇就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和村集体经济情况进行调研。张新宇强调,要从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的大局出发,切实加强对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领导,按章依法依规抓好换届各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参加调研。

  张新宇一行首先来到倪桥村便民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村级组织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区域化党建,加强村企联建,实现共赢发展。在水韩上村,张新宇与村干部亲切座谈,对村集体经济发展、村庄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村两委班子继续保持实干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良好党风带动政风民风。在东山村,张新宇要求村干部要谋长远、树正气、讲方法,带领群众加快村庄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新宇认真听取了桐琴镇党委有关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组织、民政、农业等职能部门对于村级组织换届的下步工作考虑。

  张新宇指出,村级组织换届作为最基层一级的组织换届,是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镇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直接责任,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稳妥有序推进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张新宇要求,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对换届选举全过程和各环节的把控,真正让换届选举成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着力点;要依法依规开展换届工作,加强前期方案谋划和人选排摸,同时加强学习培训、注重问题梳理、强化证据意识,确保整个换届过程按照程序依法有序推进;要选优配强村级班子,按照“绘好蓝图、选好班子、建好制度”的要求,积极引导党员、群众把那些过得硬、敢担当、能带富、会服务、善治理的优秀人才推选到村干部队伍中来,全面提升村级班子战斗力,为桐琴镇现代化小城市培育提供坚实力量;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把抓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作为加强农村基层治理的契机,补齐发展短板,推进环境整治,为聚力绿色转型、加速美丽富民,共绘浙中发展“八骏图”贡献力量。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