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民生周刊
 

市场监管局开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民生大篷车广场咨询活动

2017年04月13日 10:49:3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近日,民生大篷车办公室、消保委会同市场监管局及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在县滨江广场举行第35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暨“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珍爱家庭,远离传销;珍爱亲情,拒绝传销主题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对浙江省第十一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金华市先进消费维权联络站、武义县先进消费维权联络站进行了颁奖。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佳结合我县实际,就如何围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开展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全县消保委组织、市场监管部门以及各职能部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县消保委各成员单位、行业协会携起手来,进一步推动构建“行政监管、消委引导、行业自律、舆论监督、群众参与”的多元共治消费维权机制。

  各单位围绕活动主题,精心印制了宣传资料,现场分发法律法规、消费知识读本,宣传普及新《消法》等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设立3·15投诉咨询现场8个,联合消保委成员单位23个、行业协会等社会团体6个、企业12个、义工组织2个,共68人参与到3·15现场宣传教育和投诉咨询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20000份,消费者有4000人来到现场进行投诉和咨询,现场共接受消费者咨询66件,受理消费者投诉2件,现场解决1件,1件将进行后续调查。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