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我县8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0.4亿元,涉及传统产业和先进装备制造、健康医药等新兴产业
2017年05月02日 08:46:5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4月28日,我县举行8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仪式上,开工企业业主代表介绍了开工项目情况,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开发区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县委书记张新宇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作讲话。县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县领导讲话中要求,全县各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及开发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当好“店小二”,尽心尽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便捷、最优质的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掀起“大项目顶天立地、成长性项目铺天盖地”的项目投资热潮,为推动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各企业抢抓机遇,实干快上,加大筹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加强工程管理,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在科技城分会场,县委书记张新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向民参加高新技术研发总部一期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张新宇指出,科技城高新技术研发总部一期建设项目的开工,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实施工业强县、科创兴县战略的坚定决心和重工业、抓工业、兴工业的坚强意志。张新宇强调,科技城作为我县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载体,要以此次项目开工为新起点,不断加压奋进,勇立创新潮头,努力实现突破性发展,为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新宇要求,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争取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出成效;要继续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建立完善实体化发展平台,探索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新模式,努力打造集创业与创新、生活与生态、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高端科研平台;要强化组织领导和服务保障,切实凝聚起科技城建设的强大合力,使科技城真正成为全市科技创新的排头兵、转型发展的领头雁。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副县长傅显平在分会场参加浙江林柏电动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武义县鸥鸥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开工仪式。章旭升说,林柏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台(套)高效锂电电镐、电钻等系列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和鸥鸥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年产30万台环保型汽油链锯产品生产线项目的开工对提升我县产业优势,拉动县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全县各有关部门、单位,特别是桐琴镇要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理念,主动作为,一线工作,无缝对接,一如既往地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环境。同时,希望林柏电动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和鸥鸥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继续高定位、高标准、宽视野、大手笔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佳在分会场参加浙江圣特斯林纺织有限公司、浙江武义自然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项目开工仪式。徐华良首先对开工建设的两家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徐华良说,此次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开发区实施外向带动战略、强化项目建设、开展招商引资、狠抓环境优化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标志着我县工业经济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对我县进一步壮大县域经济、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徐华良强调,有关部门单位要从讲大局、求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积极主动配合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各位企业家要树立战略眼光,做到抢工期、抢进度、抢效益,争取在武义这片新天地里越做越大、越做越强,为尽早实现“绿色转型,美丽富民”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汤志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小章来到浙江鹿枫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参加公司户外野营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项目开工仪式。汤志勇指出,该项目属于文旅休闲产业,与我县的产业发展方向深度契合。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县轻工产业的快速发展,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对于开发区打造绿色经济示范园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汤志勇要求,开发区、各相关部门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标尺,进一步做好项目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主要树立战略眼光,高标准要求、高起点设计、高速度建设、高质量保证,做到抢工期、抢进度、抢效益,使项目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据了解,这次集中开工的工业项目为寿仙谷健康产业园项目〔年产30吨灵芝孢子粉(破壁)、铁皮石斛干品等中药饮片生产线建设项目〕;高新技术研发总部一期建设项目;年产800万平方米特斯林及500万套特斯林餐垫生产线项目;年产200万平方米PVC地毯及100万平方米PVC爬行垫生产线项目;户外野营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项目;年产120万台(套)高效锂电电镐、电钻等系列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年产30万台环保型汽油链锯产品生产线项目;厂房建设。项目总占地302亩,计划总投资达10.4亿元,涉及五金机械、文旅休闲等传统产业和先进装备制造、健康医药等新兴产业。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