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经济周刊
 

我县8个集中开工工业项目简介

提升传统产业优势 壮大新兴产业规模
2017年05月02日 09:00:2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图为各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编者按:4月28日,我县举行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当天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计8个,涵盖了五金机械、文旅休闲等传统产业和先进装备制造、健康医药等新兴产业。据悉,项目总占地302亩,计划总投资达10.4亿元。同时,开发区、桐琴镇和泉溪镇还计划投资3亿元,强化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优化园区发展平台,有效增强工业发展后劲,对加快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具有重大意义。

  ※寿仙谷健康产业园项目〔年产30吨灵芝孢子粉(破壁)、铁皮石斛干品等中药饮片生产线建设项目〕,计划投资规模5亿元,是寿仙谷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项目达产后将新增年产30吨中药饮片的产能,既为企业保持长期市场竞争力提供强大动力,更为拉长武义健康生物医药产业链条、壮大新兴产业规模提供新动能。

  ※今年,科技城将启动实施研发总部(一期)等重点项目4个,计划完成投资6450万元,新建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其中,研发总部(一期)项目占地面积8422.43平方米,建筑面积47891.71平方米,工程中标价11250.93万元,共建设8幢研发楼,今年计划投资5370万元,完成总工程量的50%。

  ※浙江圣特斯林纺织有限公司的项目为年产800万平方米特斯林及500万套特斯林餐垫生产线项目,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计划投资额8000万元,计划一期工程于2017年底前完成结顶,2018年6月份再引进一批新的生产设备,7月开始搬入生产基地,8月底实现正常生产,争取2018年底公司产值在2016年的基础上增长50%。2019年中期着手二期工程建设,2020年中期完工,整个项目建设完成。

  ※浙江武义自然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项目为年产200万平方米PVC地毯及100万平方米PVC爬行垫生产线项目,占地面积1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计划投资额6000万元,目标在今年年底前完成1号厂房23000平方米结顶,2018年6月份正式投产。

  ※浙江鹿枫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户外野营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1.55亿元,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项目分二期完成,2017年12月底完成第一期项目,2018年2月份正式投产使用。

  开发区项目建设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是开发区加快项目建设、大力推进产业发展的又一丰硕成果,项目的建成将对开发区乃至全县产业结构的优化产生重大积极影响。

  ※浙江林柏电动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台(套)高效锂电电镐、电钻等系列产品生产线项目,属我县努力改造提升的传统电动工具行业。据悉,该项目用地面积25811平方米,计划投资1.2亿元。它的实施,对提升武义传统产业优势、拉动县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武义县鸥鸥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年产30万台环保型汽油链锯产品生产线项目,填补了我县环保型产业的空白,对延伸精细化工产业链条、完善机械加工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将为我县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优质范本。据悉,该项目用地面积10000平方米,计划投资6000万元。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