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青年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年05月08日 09:58:3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团县委开展五四系列主题活动纪念建团95周年

  近日,团县委开展纪念建团95周年五四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分为青春引领、青春建功、青春榜样、青春活力等四个篇章,重点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团日、锻造“青年铁军”活动、河小二助力剿灭劣V类水集中行动、治水剿劣宣传活动、岗位建功行动、“青年之声”系列活动等,号召团员青年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艰苦奋斗、勇于创新、迎难而上,在“聚力绿色转型加速美丽富民”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

  县财政局团委:弘扬“五四”精神助力“五水共治”

  通讯员方东东

  本报讯近日,县财政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前往武义大红岩景区,向旅客分发文明旅游宣传单,倡导游客不乱扔杂物,遵守公共秩序,保护文物古迹,做到文明旅游。随后团员青年们清理景区垃圾。

  团员青年们还在王宅镇广场开展剿灭劣V类水宣传活动,分发放宣传倡议书,向过往群众普及护水环保知识,并对河道边的垃圾进行清理。

  本次活动在弘扬“五四”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同时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壶山街道团(工)委:与街道共奋进为发展献青春

  通讯员 何航君

  本报讯近日,壶山街道团工委召开壶山青年讲坛,以“与街道共奋进为发展献青春”为主题的五四青春座谈会,辖区30多名团员青年畅谈青春时光,共话成长成才。

  座谈会上,街道机关青年代表和各村(社)团干部、红领新青年、创业青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所欲言,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新时期青年干部要紧紧围绕街道的“六大区块”发展战略和县委的“聚力绿色转型加速美丽富民”发展思路的工作主基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担负起时代使命和历史重托。

  金穗民族中学:举行2017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通讯员徐航武

  本报讯5月4日下午,金穗民族中学举行了2017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民族中学从各团支部严格筛选了新团员,经过一系列的团课培训和入团知识考试,共有49名同学被学校团委批准成为共青团员。

  当天,在全体起立奏响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之后,新团员们整齐列队,由本班团支书为新团员分发佩戴团徽。新老团员代表表示,任何时刻都要以身作则,尽心尽力地为团旗增辉增色,为团支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柳城畲族镇、大溪口乡团委:重温入团誓词积极护水“剿劣”

  通讯员 朱霄妃 朱莉

  本报讯建团95周年之际,柳城畲族镇、大溪口乡团委青年代表齐聚一堂,整理好军装,戴好军帽,踏上了“五四”筑梦之旅。

  在简要回顾团章、团史后,30余名团员代表面朝神圣的团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再一次庄重宣誓。熟悉又庄严的誓词提醒着在场的每一位团员:铭记团员使命,不忘入团初心,坚定跟着党走。宣誓结束,柳城、大溪口团委对2016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之后团员青年们将誓言化为行动,沿着红军行军路,重温红色遗迹。一路寻访了炮楼、战壕、战时避难所、娘娘庙等红军遗址。缅怀先烈,铭记红色历史。青年们一路红歌嘹亮,主动参与护水“剿劣”,对河岸、河面垃圾进行及时清理。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团员青年们以此激励自己,始终坚持不忘初心,跟紧党的脚步,继续前行。

  茭道镇、履坦镇团委:携手开展五四联谊活动

  通讯员李晓仙王晟

  本报讯近日,茭道镇团委联合履坦镇团委组织30余名青年团员开展了“五四”青年联谊活动。青年们到坛头村参观古村落,在履坦镇青年团员的带领下共同学习感受孝道文化。之后,在倍康灵青春联络站青年团员团结协作,合理分工,洗菜、切菜、炒菜、包饺子,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各美味菜肴纷纷上桌引争抢。午饭后,团员们佩戴团徽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感受历史的厚重,并开展交流学习,分享优秀团员故事和工作经验,促进青年友谊。

  俞源乡团委:发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风采

  通讯员张婷

  武义新闻网讯近日,俞源乡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发扬五四精神,争当青年铁军”为主题的五四青年活动。此次活动分“重温誓词、“登山竞赛”“巡查护水”三个篇章进行,青年们在团旗前重温了入团誓词,佩戴了团徽,在大红岩开展了登山竞赛,在九龙山工业园区对各排污口进行了监督巡查,并对公路沿线的沟渠进行了垃圾清理。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青年风采。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