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努力开创我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2017年度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5月25日 08:36:4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召开2017年度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党管武装工作,全面部署2017年党管武装工作任务。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出席会议。

  张新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张新宇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强军目标为统领,切实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圆满完成了“四队”兼备应急力量建设、智慧仓库建设、G20杭州峰会安保等上级赋予的重大任务,全县党管武装和预备役建设取得新的成绩,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新宇指出,2017年是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开局之年,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建军9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也是军队改革的全面深化年,武装工作面临的任务更重、责任更大。全县上下必须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毫不放松、持之以恒地抓实抓好,努力开创我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张新宇要求,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全县发展大局。要找准坐标方位,坚定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要站在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和全局高度,自觉履行好政治教导员的第一责任,切实把管武装、建武装、强武装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推进军民融合,提升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双拥共建成果,完善军民融合机制,破解军民融合难题,探索军民融合经验,坚定不移走好军民融合发展之路。要传承爱岗精武,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要按照“管用结合”的原则,自觉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专武干部要增强“专”的底气,提升“干”的勇气,积极投身产业转型、城市建设、环境治理、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争当干事创业“多面手”,唱响创新实干最强音,为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的任职命令,表彰了2016年党管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白洋街道等6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