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与少年儿童共庆快乐节日

2017年06月01日 09:24:4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小朋友们,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昨天,县领导张新宇、章旭升、 汤志勇、郭忠明、钱建国、方黎明、 黄红梅等分组前往我县部分小学和幼儿园走访慰问,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亲切问候。

  县委书记张新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建国,副县长方黎明一行先后来到武阳幼儿园、武川小学、实验小学看望孩子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武阳幼儿园正值上学时间,稚嫩的童音伴随着家长的叮咛,阳光蓬勃的气息迎面而来。张新宇认真查看学校办学环境,详细询问学生数量、班级设置、教师随班制度等情况,并走到孩子们中间,送上书籍、益智玩具等节日礼物,祝福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在武川小学,孩子们给县领导系上红领巾,张新宇认真佩戴并对孩子们表示感谢,并祝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实验小学,张新宇一行参观了学生书画作品展、学生红色教育学习室等地,张新宇希望学校将德育放在首位,努力培养孩子的理想,同时加强体能锻炼,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张新宇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代表着祖国的希望与未来,希望孩子们从小立大志、从小学本领,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广大教师要认真履职尽责,让孩子学得快乐、玩得开心,努力为祖国和人民培养好接班人。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始终关心少年儿童,努力为他们学习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忠明先后来到柳城小学、王宅幼儿园、壶山幼儿园、壶山小学看望孩子们,并送上节日祝福。在柳城小学, 章旭升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全校师生传承和发扬百年老校精神,朝着办学目标,努力把学校建设成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的农村示范学校。把“农耕文化”搬进校园是王宅幼儿园特色之一,章旭升边听取学校领导的汇报边参观校园,他希望校方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农耕文化”贯穿到孩子们的学习和玩乐当中,并一直传承下去。在壶山幼儿园,章旭升为孩子们送上各式各样的图书和文具,鼓励他们多看书,多参加户外活动,并合影留念。在壶山小学,章旭升在校园小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在详细了解师资配备、教育教学、基础设施等情况后说,壶小个性化的教育理念充分体现了这所百年名校的风采,他勉励少先队员们要刻苦学习、练好本领,将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学校要进一步抓好德育工作,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氛围。

  县委副书记汤志勇、县政协副主席 黄红梅先后来到熟溪小学、茭道镇中心小学、茭道镇中心幼儿园、履坦小学,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汤志勇一行实地查看学校教学楼、食堂、体育馆等建设,向负责人了解校园建设情况,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送上书本、书包、篮球等礼物,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快乐生活。汤志勇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相关配套,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的环境;要坚守教育核心价值,推进素质教育,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