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县工商联(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实干再出发 共创新未来
2017年06月27日 08:49:2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我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清水湾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县委书记张新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勤主持开幕式,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公炎专程到会指导。县领导章旭升、何俊有、汤志勇、徐向民、傅显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自2010年4月换届以来,县工商联(商会)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注重政治引导、紧扣发展大局、强化联系服务、创新工作品牌,助推非公经济发展有成效,服务非公经济人士有实招,积极参政议政有作为,投身社会公益有担当,为推动武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县工商联连续7年被评为市级以上先进单位,去年还获得全国“五好”和省“五优”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张新宇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向全省发出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动员令。市委赋予武义打造“温泉养生名城”、共建现代化都市区的重大使命。当前,武义正处于“全面小康、进位赶超”的关键阶段,正踏在“绿色转型、美丽富民”的奋斗征程上。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和管理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县工商联(商会)要坚决贯彻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指引,团结拼搏,加压奋进,实干再出发,共创新未来。

  张新宇强调,新一届工商联(商会)及广大工商界人士要找准方位,做到坚定政治方向不动摇、紧跟时代潮流不偏离、胸怀高远追求不止步,唱响引领发展“主旋律”。要强化担当,努力做创业创新的表率、守法经营的表率、回报社会的表率,争担实干兴业“排头兵”。要优化服务,全面融入发展大局,全心服务非公经济,全力加强自身建设,绘就政企联动“同心圆”。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工商联开展工作,认真听取来自非公经济一线的意见和建议,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全面优化涉企服务,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最大限度激发非公经济活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选举产生了工商联(商会)第八届执行委员(理事、监事),工商联主席、副主席、常委、秘书长,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汤亚文当选主席(会长)。大会审议通过了《武义县商会章程修正案》、《武义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八届执委(理事)会会费收支及管理办法修正案》和《武义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领导机构成员届中退出、增补、替补暂行办法》。

  大会还表彰了胡淇翔、应警辉、邓东东、吕时广、朱晓辉、朱剑峰、马俊、赵晨、李文政和祝升锋等10位民企“新一代”十大创业精英人物,并为他们授牌。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