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县领导分组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慰问困难党员 送上组织关怀
2017年06月30日 08:39:5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连日来,县领导分组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给基层生活困难党员、三老人员、困难离任村主职干部等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新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向民先后到壶山街道七孔塘村、三角店村,走访慰问困难离任村主职干部、困难党员。今年90岁高龄的王海宝是七孔塘村第一任村党支部书记。当张新宇一行来到他家时,老人正坐在桌前认真地抄报。老人说,自己一直有看报、抄报的习惯,有关党的方针政策他都一一抄录到本子上学习。看到老人精神矍铄,张新宇高兴地说:“我们要向您学习,对党绝对忠诚就是要像您这样坚持学习不懈怠。”张新宇握着老人的手,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村里工作的支持,衷心祝福老人健康长寿。严中良是三角店村的困难党员。张新宇关切地询问严中良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基本情况。得知严中良生病还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支持村两委工作,张新宇深表赞许。张新宇叮嘱他注意饮食调养,保持良好心态,祝福他早日康复。严中良连声感谢党。

  6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来到桐琴镇上芦村,走访慰问村里的老交通员、特困党员,给他们带去党96周年生日之际的节日祝福。今年89岁高龄的卢振生,是有着72年党龄的老交通员。章旭升与他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经济收入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对老人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章旭升要求镇村干部要切实帮助基层党员、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改善生活。随后,章旭升来到今年79岁、有着59年党龄的特困党员卢金华家,一见面,章旭升就热情地握住老人的手,向老人送上节日问候和健康长寿的祝福,老人连声道谢。章旭升鼓励老人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组织关心帮助下,与大家共享村里老年食堂、养老中心等发展福利。临走时,章旭升还再三对卢金华说“保重”。

  6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汤志勇来到柳城畲族镇县后村,慰问困难党员高振章和三老人员沈阿关。在高振章家中,汤志勇与老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得知老人中风多年,常年吃药,靠轮椅才能行动,汤志勇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并希望在场的镇、村干部能够认真照顾老人,解决生活问题,让老人安度晚年。在沈阿关家中,汤志勇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如何、生活有无困难、平常喜欢做什么。看到沈阿关身体健康,汤志勇非常高兴,向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叮嘱沈阿关的子女在生活上悉心照顾老人。

  县委常委金常法、王宽民、应国武、张佳、李杨勇、郭忠明、张勤、柳尊科分赴我县各地,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