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公安周刊
 

女子步行时单肩包被抢 民警一小时抓获嫌疑人

2017年07月20日 08:41:3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深夜里,女子步行回家,不料被心怀不轨的人尾随,单肩包被抢。关键时刻,民警果断出击,一小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并追回被抢走的包。

  7月10日晚11时左右,受害人李某来县公安局桐琴派出所报案,称自己步行时单肩包被人抢夺,内有较大数额现金,追赶未果后来报案。

  民警对受害人进行详细询问,了解了大致情况,立即到达现场进行勘查。根据对现场周围群众的调查走访,以及对现场周围视频监控的调取查看,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摸排出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及作案过程。

  原来,在当晚8时许,犯罪嫌疑人冯某在桐琴镇镇区闲逛,物色抢夺目标。22时30分许,冯某在桐琴镇长安街发现经营内衣店的老板娘李某关门后,背着单肩包独自一人回家,便一路尾随,伺机作案。当李某步行至长安街一光线较暗的巷子路口时,犯罪嫌疑人突然从其身后一把抢走单肩包后逃跑。

  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冯某身份后,民警继续根据监控掌握了冯某的逃跑路线,一路追踪,经过40余分钟的努力,最终在桐琴镇模具城附近将冯某抓获,为受害者李某追回全部损失,共计2.5万余元。

  夏季是飞车、徒步抢夺犯罪活动的高发季节,民警提醒广大群众,要注意身后、周围是否有可疑人员尾随、跟踪,背包的朋友最好将包放在身前或在道路内侧。尤其是晚上单独一人外出的女性,尽量选择人多、光线充足的路段行走,或者结伴而行,包内最好不要放大量现金,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求助。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