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来自重点工程一线的报道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倒排工期靠前服务 确保项目早见成效

张新宇在督查政府投资项目时强调
2017年07月20日 08:38:3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县委书记张新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政府投资项目进行实地督查。张新宇强调,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千方百计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高效有序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为建设“两美”武义作出贡献。县领导李杨勇、钟晓谷、方黎明参加督查。

  张新宇一行实地查看了壶山森林公园建设工程、环城西路至新武义一中道路、武义一中迁建工程、莹乡路(上松线至明招路段)两侧绿化提升工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科技城棚户区安置房建设工程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会商,现场交办任务,协调解决困难。

  壶山森林公园建设项目正在开展政策处理,张新宇来到原交通局稽征所地块,现场听取规划建设和政策处理情况汇报。张新宇要求,要加快政策处理进度,全面梳理项目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系统谋划、统筹安排,力争把时间往前赶、把工期往前排。

  在环城西路至新武义一中道路、莹乡路(上松线至明招路段)两侧绿化提升工程现场,张新宇仔细查看了规划设计图,并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他强调,这两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属地乡镇要按照工期要求,加快完成政策处理工作,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要紧密协调配合,抓住时机,加快建设,不断改善城市形象。

  在武义一中迁建工程现场,工人们正顶着烈日紧张施工。张新宇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科学合理施工、加快工程进度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张新宇要求,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推进学校迁建进度。相关部门要全面加强对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成。

  “天气炎热,要注意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保障施工安全。”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张新宇对施工单位负责人再三叮嘱。他指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对于解决生活垃圾处理问题、减少资源浪费、推动低碳环保事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高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真正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成质量放心、百姓得益的“民心工程”。

  科技城棚户区安置房建设工程占地面积4.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1.25万平方米。张新宇指出,丁前村改造是科技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棚户区安置房建设为契机,抓住机遇,大干快上,着力打造成我县城郊村改造样板。

  张新宇强调,政府投资项目是涉及百姓利益的民生工程。参建各方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抓好抓实项目建设,争取早竣工、早见效。部门单位要靠前服务,全力支持配合,切实加强项目保障;要注意安全施工,做好防暑降温各项工作,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乡镇街道、村要加强教育引导,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努力形成共建项目、共享发展的浓厚氛围。

  作者:邱瑜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多地暂停“共享睡眠舱” 网红产品缘何遇运营尴尬?
· 国产手机何时不再只挣辛苦钱
· 叶长村有序推进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
· 享受清凉
· 壶山街道“三大法宝”推进入户调查
· 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启动
· 柳城中队:护航宣莲文化旅游节
· 县农办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 气象防灾公开课在武川小学开讲
· 大篷车开展民政工作宣传活动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