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消防
 

武义县消防大队2017年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八项承诺”

2017年08月11日 09:44:1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县消防大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推出新的八项便民利民承诺措施,内容如下:

  一、文明接警,精准高效。做到受理群众报警求助时,接警迅速、程序规范,对于群众的报警做到有警必接、有险必救、有难必帮。科学、合理调派灭火救援力量,力争快速、准确到达现场参与处置。

  二、科学施救,决策果断。参战官兵根据专业要求和行动要则合理使用灭火战术,高效使用灭火设施和装备,最大限度减少损失。遇有现场群众不配合、不理解的情况,耐心说服、劝解,不与群众发生争执。

  三、主动作为,热情服务。对重点企业和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单位,定期上门指导火灾预防和隐患整改工作。严格落实每月一次的消防服务日制度,领导带队开展现场办公、实地指导,面对面帮扶企业消防安全。

  四、信息公开,保障权利。规范信息公开工作,在行政服务中心受理窗口、政务网和8890便民服务平台等渠道依法公开各类执法信息,在公众媒体上设立监督电话和举报信箱,提高执法透明度。

  五、窗口受理,阳光便民。持续推进窗口建设,大力实行“最多跑一次”便民措施,规范运行窗口服务评价机制,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

  六、定期回访,虚心纳谏。定期对行政许可申报人、行政处罚对象、火灾事故当事人、列管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等执法对象进行随机回访,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及时改进执法行为。

  七、规范执法,清正廉洁。所有执法行为均随身使用执法记录仪,严格执行“两准则三条例”、《金华市消防支队落实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操作办法(试行)》等法纪规定,树立消防部队良好形象。

  八、宣传培训,实用普及。大队充分利用消防宣传车每月开展宣传不少于2次,全面普及“消防常识二十条”,每年向社会免费发放消防宣传资料不少于50万份;每月在主流新闻媒体、宣传栏、短信平台等播发防火常识和消防安全提醒;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为群众提供在线服务咨询。

  武义县公安局消防大队

  二一七年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