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正确对待环保督察 坚定转型发展信心

章旭升在走访企业时强调
2017年08月28日 08:57:0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率开发区、工商联、经济商务局、环保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走访有关企业,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章旭升一行先后来到恒友机电、锐亿科技、正点实业、西林德机械制造等有关企业。每到一处,章旭升都与企业主深入交流,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及企业下步发展计划等。

  章旭升要求,要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始终将工业作为“第一经济”来抓,各有关涉企部门要按照“最多跑一次”的要求,落实好今年出台的“1+20”工业扶持政策、“人才新政20条”等一揽子政策,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正确对待中央环保督察,此次督察以交办环保信访件为主要方式,以此推动环保问题整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就近期社会上的一些言论,章旭升要求县环保等有关部门要做好解释工作,帮助大家正确理解本次中央环保督察的初衷,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谣传、谣言,更不要产生恐慌心理。近期自行停产整顿的企业,在自查问题得到有效整改的前提下,要尽快复产复工。对于恶意造谣、传谣、不实举报等行为,将予以严肃查处。要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按照既定目标,加快“破四无、治低效、促转型”工作进度,着力淘汰一批低小散乱无的企业,进一步完善环保设施建设运行管理,推进一批技改项目,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真正实现“绿色转型、美丽富民”。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