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向全县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县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2017年09月08日 08:53:4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昨天,县领导分组走访我县各中小学校,看望慰问基层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县委书记张新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建国,副县长方黎明一行先后来到武义职校、武阳中学、壶山小学、武义一中走访慰问。在武义职校,张新宇一行参观了实训教室,询问了学校的专业设置、特色办学和学生就业情况。张新宇希望职校紧跟武义社会经济发展方向,创新办学思路,积极探索联合办学、校企合作等模式,借智借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加大社会培训力度,为地方发展培育更多、更高层次的专业技能人才。在武阳中学和壶山小学,张新宇走进教师办公室,向在职教师和退休教师表达了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张新宇希望武阳中学根据教学改革的要求,立足长远发展,以新班子展示新气象实现新发展,努力培养更多优秀学生;希望壶山小学秉承百年老校的优良传统,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育人作为教育根本任务,把学校办得越来越好。在武义一中,张新宇希望学校坚持开放理念,推进改革创新,狠抓教学质量,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张新宇强调,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更加关心关爱教师,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加强教师培养,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抓好教师业务培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绝对忠诚、思想解放、勇于担当、能打胜仗的“教育铁军”。要充分发挥好教师的作用,把学生培养好,把学校建设好,同时积极参加社会活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梅一行先后来到武义五中、武义三中、上海新纪元武义双语学校、下杨中学,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在武义五中,章旭升一行边察看学校硬件设施,边询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章旭升强调,教育事业关乎民生福祉,关乎城市发展,广大教师重任在肩、使命光荣。武义五中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提炼特色校园文化,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武义三中,章旭升在参观心理辅导室、图书阅览室后说,学校要坚持德育为先,把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等有机统一起来,引导学生增长知识才干、铸就强健体魄、塑造健康心灵,真正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上海新纪元武义双语学校是我县第一所优质民办学校,章旭升勉励学校负责人充分发挥校园文化对育人的重要作用,使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树立特色办学、优质教育的样板。在下杨中学,章旭升希望学校激活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好学生。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忠明一行先后来到武义二中、金穗民族中学、桃溪中学,看望慰问广大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县领导认真听取各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和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对教师们投身南部地区教育事业、奉献自我的精神表示感谢。县领导要求,学校要加强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校的办学与管理水平,要顺应时代发展需要,积极探索发展新思路,结合南部学校的特色,因材施教,创造自己的优势,借智借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焕发学校新活力。教师要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和师德建设,用自己的责任心、爱心真正关心下一代的成长,为我县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县政协主席何俊有,县委副书记汤志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实验中学、东皋中学、建成学校,亲切慰问广大教职员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县领导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师资等情况,以及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县领导充分肯定各学校取得的成绩,希望相关部门与学校共同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学校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广大教师荣誉感,充分调动教师队伍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