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公安周刊
 

一场事故三次伤害 民警尽心追查逃逸

2017年09月21日 09:16:5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前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找办案民警的傅女士眉梢上的愁云终于不在了,将一面鲜艳的锦旗送到民警手里。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8月25日晚上18时许,一辆黑色SUV刚在湖畔公园(熟溪南路)沿街一停车位停稳,在没有仔细观察后方车辆及行人等情况下,驾驶员徐某贸然打开车门。当时傅女士的女儿小谢恰巧骑行到该路段,徐某“简单粗暴”的开门方式,导致车门直接打到了小谢所骑自行车车把手上。猝不及防的小谢连人带车摔倒在机动车道上,这是第一次伤害。

  第二次意想不到的伤害接踵而至,小谢倒地瞬间,一辆与自行车近乎并排行驶的正三轮摩托车,没有有效避让就径直从小谢右脚脚踝上碾压过去。该驾驶员在离倒地女孩2、3米远处停车回头观望后,就径直驶离了现场。

  之后,SUV驾驶员徐某也未报警、未将伤者及时送医,又对女孩造成了“第三次伤害”。

  接到报警后,民警当晚即通过监控倒查出涉事SUV车辆号牌,第一时间联系徐某前来向家长道歉并支付女孩就医治疗等相关费用。

  而那辆从事故现场逃逸的正三轮摩托车,由于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无法通过视频监控来确认车辆及驾驶员信息。事情发生后,民警以寻找事故现场目击证人为突破口展开追查。

  经过不懈努力,民警最终确认并于30日将涉嫌逃逸的摩托车驾驶员陈某抓获,陈某现已被县公安局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