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坚定信心 优化服务 做大做强

章旭升在全县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推进会上要求
2017年10月12日 09:41: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我县召开全县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在会上强调,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刻认识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意义,把握机遇、勠力同心,加快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步伐,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推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副县长傅显平主持会议。市金融办副主任邓燕琴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工作情况,明确了今后三年的工作目标。据了解,到2020年,我县要力争实现主板上市企业5家以上,新三板挂牌企业15家以上,股份制企业40家以上,通过资本市场融资20亿元以上。

  章旭升强调,做好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工作,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学习思考、把握形势、共同努力,借助资本市场服务企业做大做强,提升武义企业在资本市场上的占位,推动武义实体经济做大做强、行稳致远。

  围绕下步工作,章旭升要求,要加快扶持政策落地见效,金融办、税务、经济商务等部门要全面入企,把政策宣传好、解释透,让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要狠抓上市后备资源培育,按照“培育一批、上市一批、储备一批”的要求,充分挖掘主业突出、管理水平高、产品竞争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企业,纳入后备资源库,分层次、有重点、有梯队地进行培育。要拓宽企业直接融资渠道,企业要抓住有利时机,强化主体意识,找准自身定位,主动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企业经营管理的提升。要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练好内功是前提,必须做好主业、加大创新、重视人才。同时,还要凝聚服务企业的合力,部门单位要明确分工、精准服务,做企业的坚强后盾,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营造服务企业上市的良好氛围。

  会上,邓燕琴就金华地区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李强、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委会执行总经理庄玲峰现场对参会的70家拟上市企业进行了上市培训和指导。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