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
 

坚决打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攻坚战

张新宇在全县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动员大会上强调
2017年10月16日 09:00:4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10月13日,我县召开全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张新宇在会上强调,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攻坚战,为加快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作出更大贡献。县领导徐华良、柳尊科、邹子伟、李国旗参加会议。

  张新宇指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巩固党在基层执政基础、增强基层组织整体功能、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事关全面小康大局,事关美丽乡村建设成效,事关基层执政基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这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新宇强调,要明确任务、精准施策,坚决打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攻坚战。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抓“消薄”,做到认识到位、观念转变、能力提升。要对标对靶,精准高效抓“消薄”,做深“转”的文章促“活血”,做优“融”的文章促“造血”,做精“联”的文章促“补血”,因村制宜“一村一策”,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摘帽”路子。要强化帮扶,统筹联动抓“消薄”,突出帮扶的精准性,使资源统筹更高效、扶持政策更优惠、对点帮扶更深入,真正发挥帮扶实效。

  张新宇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组织领导要靠实,工作责任要压实,督查考核要抓实,全力推进“消薄”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西联乡、柳城畲族镇丁鸟村作经验介绍,农业局、熟溪街道、新宅镇、白洋街道和尚寮村作表态发言。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