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决战决胜四季度 全力冲刺全年红

2017年10月17日 08:48:4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10月13日,武义县召开第三次乡镇(街道)工作交流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省市委近期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各乡镇(街道)工作,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县委书记张新宇强调,要继续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拼的劲头、抢的精神、赶的姿态,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全年红”。武义县领导章旭升、徐华良、汤志勇、王宽民、应国武、李杨勇、柳尊科、钟晓谷、邹子伟、李国旗参加会议。

  会上,18个乡镇(街道)和温泉度假区围绕县域“大花园”建设、经济发展、平安建设、基层党建等中心工作情况,以PPT的形式亮晒成绩、比拼发展。分管县领导对当前工作进行部署。

  张新宇指出,下半年以来,各乡镇(街道)及度假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绿色转型、美丽富民”发展导向,围绕县域“大花园”建设目标任务,克难攻坚、加压奋进,党建引领锻铁军、项目开路抓发展、载体推进讲方法、成效明显有特色,各项工作干出了成绩、干出了气势、干出了信心,前一阶段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张新宇强调,剩下2个半月时间怎么干,就是要比拼冲刺。各乡镇(街道)及度假区要瞄准短板、精准发力,倒排时间、快马加鞭,决战决胜四季度,全力冲刺全年红。要争分夺秒,把落下的工作赶上去,做到咬定目标不放松、竭尽全力抢进度、集中精力抓重点,使领先的工作继续一马当先、落后的工作迎头赶上。要攻城拔寨,把担当的精神昂起来,坚持以不变的恒心抓转型、以十分的付出优服务、以百倍的努力保稳定,做到统筹协调、弹好钢琴。要凝心聚力,把良好的作风亮出来,着力抓实党建、作好表率、带出铁军,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张新宇要求,要把最后冲刺与明年工作联动起来,在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融入大局谋思路,统筹兼顾谋大事,先人一步谋项目,提前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重大工程,谋划好科学发展的思路,融入到县委县政府全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中去,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要求,要抓项目,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强部门与乡镇之间的配合,净化项目建设环境,严格督查,集中精力、靠前指挥,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实绩论英雄;要引项目,抓重点抓关键,加快旅游项目、城市项目等引进落地,建立制造产业园搭建平台,集中优势资源,做深做透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要督项目,深究困难问题,明确责任部门,制定可量化可通报的督查表格,加大督查力度,引导各乡镇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