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盘活存量资源 拓宽发展空间

章旭升在桐琴调研时要求
2017年11月06日 09:03:5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国土局、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桐琴镇调研指导。 章旭升强调,要明确目标定位,谋划发展思路,鼓足干劲、克难攻坚,努力把桐琴培育成为产业特色鲜明、经济实力强劲、生态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小城市。县领导李杨勇、姚美芬参加调研。

  章旭升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低丘缓坡区块。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桐琴镇汇报了当前各项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与会部门围绕桐琴镇重点难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章旭升对桐琴镇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桐琴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开展以来,镇区环境得到较大改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规划布局日趋合理,城镇形象有所提升,但离既定目标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要紧盯目标,拉高标杆,拼搏赶超,持续深入推进小城市培育工作。

  章旭升强调,县委、县政府对桐琴镇小城市培育工作寄予厚望,要咬定目标,提高站位,全镇上下都要以城市的理念、标准和定位,统筹谋划,齐心协力围绕“产业强镇、宜居新城、幸福家园”的总目标而努力奋斗。要突出工作重点,桐琴镇作为我县工业重镇,要紧紧抓住实体经济这个“牛鼻子”不放松,在增量上拓展平台、谋划新的发展空间,在存量上盘活整合现有资源,让土地发挥最大效益;要优化服务,进一步发扬“店小二”精神,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困难,加强对重点企业的走访和帮扶工作。要以棚户区改造为龙头,更快地推进城镇建设,按照城市标准,尽快启动棚改安置房建设,集中精力做好城区绿化、道路管控、示范街区、商业综合体、学校等基础配套建设,努力建成宜居新城。要加强队伍建设,以干事为导向,引导干部干实事、干大事,在一项项克难攻坚项目中,树立政府威信。同时,要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执行力,按照项目清单,建立定期销号制度,在攻坚中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奋力拼搏。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