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助推企业上市 加快转型升级

章旭升在调研企业时强调
2017年11月22日 09:15:4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县府办、经济商务局、科技局、统计局、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走访调研我县部分工业企业。章旭升强调,要抢抓机遇、创新创业,积极推进企业股改上市,加快培育一批龙头企业,努力实现工业经济超常规发展。副县长傅显平、李庆峰参加调研。

  章旭升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业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浙江金澳兰机床有限公司、浙江天泰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海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万嘉集团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企业股改上市、新产品研发、扩大再生产等方面情况。每到一处,章旭升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帮助解决存在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

  在浙江业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章旭升一边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一边察看产品。章旭升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思路和新产品研发情况,认为公司研发的新型材料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对接大市场,开拓新市场,扩大产品在全国乃至国际的覆盖面。

  “今年的经济效益怎么样?”“目前企业发展是否存在困难?”……在浙江金澳兰机床有限公司,章旭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计划及生产经营情况。章旭升要求企业负责人抓住市场机遇,有序扩大产能,积极引进优质社会资本投入,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浙江天泰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园林工具的专业生产厂家,产品远销西欧、东欧、南美、澳洲、非洲、东南亚以及俄罗斯等地区和国家。章旭升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产品陈列室。当听说企业获得2017年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银奖时,章旭升很高兴,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做精做优产品,加快股改上市步伐。

  在浙江海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万嘉集团有限公司,章旭升在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后要求,要明确目标定位、找准方向,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进一步整合资源、规范管理,努力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强与政府沟通联系,加快转型升级和股改上市步伐,为武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