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抓落实赶进度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章旭升在县政府月度工作例会暨“百日攻坚”推进会上要求
2017年12月06日 09:32:4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吴婧文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主持召开县政府月度工作例会暨“百日攻坚”推进会。他强调,要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正视不足、自我加压,全力攻坚项目建设,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副县长朱鹏、傅显平、钟晓谷、邹子伟、方黎明、顾宏辉、唐江、李庆峰出席会议。

  2017年,全县共安排政府投资项目156个,估算总投资174.97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48.93亿元。其中续建项目55个,新建项目101个。截至11月底,全县已开工政府投资项目117个,其中续建项目52个、新建项目65个。截至11月底,累计完成投资32.1亿元,比上年同期提高36.1%。

  章旭升指出,“百日攻坚”行动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仍存在进度不够快、前期不充分、施工不精细、概算不准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项目意识,增强责任担当,坚定发展信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奋起直追,攻坚克难,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针对下一步工作,章旭升要求,责任要再落实,各分管副县长近期要对分管领域项目组织一次全面体检、一次难题交办、一次集中攻坚,对进度不快、质量不高、管理不严等问题要逐一梳理交办,并列出清单,明确时限,落实到人。推进要再提速,要围绕全年目标,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抓进度,确保计划开工的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力争未开工项目全部开工,确保政府投资项目全年投资完成率达到90%以上。前期要再加力,要尽快理顺前期项目,把进度往前赶,同时,要做好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的谋划。督查考核要再严格,加大督查力度和频率,建立一周一督查、半月一会商、一月一通报的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各责任单位也要多赴现场指导,切实加强监管力度,确保项目安全与质量。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百日攻坚”进展情况的视频短片,各副县长汇报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与会人员还来到城脚路贯通工程、壶山森林公园建设工程(烈士纪念碑)、明招文化园景观提升工程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