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深化“三城同创” 共建美好家园

张新宇在全县“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2017年12月06日 09:32:4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我县召开“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表彰会,全面总结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卫生武义、文明武义、美丽武义建设进行部署。县委书记张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主持,县领导郭忠明、钱建国、钟晓谷、方黎明、黄红梅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三城同创”微电影及创国卫专题片。大会表彰了创国卫工作先进集体和2016年度创国卫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擂台赛优胜单位、热心市民;各分管县领导分别就文明县城创建任务、美丽县城创建任务、卫生县城创建任务进行部署;各有关部门、单位及乡镇(街道)签订了“三城同创”工作责任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壶山街道、溪南社区分别作表态发言。

  张新宇指出,“三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省市相关部门给予有力指导,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组织有力,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共建共享氛围浓厚。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基础设施建设大大提速,城市管理不断强化,体制机制逐步完善,有力改变了生产生活生态环境,体现了武义良好环境和人文特色,县城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要认真总结、充分肯定“三城同创”工作成绩,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全力推进“三城同创”向纵深开展。

  张新宇要求,要提高站位,提升“三城同创”水平。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深刻把握新时代新矛盾新变化新要求,大力破除落后的思想观念、工作标准、目标举措,从更高层面思考和谋划武义发展,破解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建设温泉养生名城,推进县域经济向城市经济、都市区经济转型。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三城同创”工作。抓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区域,加快建设一批基础设施,精心培育一批示范品牌,着力打造一支骨干队伍,组织和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创建,推动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要强化保障,合力共建温泉养生名城。按照“温泉养生名城”“一城三园”定位,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机制、整合资源、营造氛围,深化“三城同创”工作,形成全民共建美好家园的强大合力。

  章旭升要求,要排出行动计划,按照项目化推进、数据化管理、品牌化提升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列出工作清单,落实责任人,倒排时间表,把“三城同创”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继续抓好创建各项基础工作,县委宣传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卫计局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统筹组织好日常督查及迎检准备,确保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全覆盖,顺利完成国家级卫生乡镇的创建目标;要抓好工作督查,牵头部门要履行好督查职责,提高交办任务完成率,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加快工作落实;要凝聚工作合力,发扬“武义铁军”精神,进一步提振工作信心、浓厚创建氛围,加大宣传力度,把各单位的工作力量凝聚起来,把各方面的社会力量动员起来,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