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人文武义 >> 武川人文
 

自我画个“像”

2017年12月08日 09:12:0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吴麟震

  我目前暂任高一学军班班长,不是因为什么能力出众,只能说我只会学习(相信高中三年会提高一下能力)。不得不说,我这个人毫无威严,也许管理还得靠我弟弟。令我不满意的一点是,很多人会认为我俩很高傲冷漠,难道学习好的人就高傲冷漠吗?还有一点更重要,其实我一点也不聪明,只是别人看不到我背后的付出。我最不喜欢别人叫我学霸,因为在我看来,这种称呼只会让彼此疏远,好像互相只有利害关系,没有真诚。我觉得有人骂你,对你随意是一件幸福的事(亲人自不必说)。举个例子,假如我的孩子做了坏事时我会教育,甚至是骂(不过一般舍不得),但如果是别的陌生人,看我孩子做了坏事很可能会是视而不见,甚至在背后嘲笑,这种人绝不是真心实意之人,更不该当朋友。出于这个原因,更由于长久的如是经历,我只得“沉浸”于学习了。我渴望交流,但总觉得无人交流(老弟暂不算),认为没有结果。更可怕的是,交往越深,后果也许越坏,因为熟悉与陌生的落差总令人心痛。

  以上文字不必在意,也许是我“能力差”的借口,因为人总是会给自己开脱或是安慰的。

  我这个人还特单调。我喜欢篮球,有空也就只关心这方面,尽管打得很差,但我只是为了打着开心而已。我已经三年没有旅游了,因为我讨厌人多,人很多我就很不开心,我甚至害怕同学聚会,尽管我还算有存在感,但聚会简直就是感受陌生。因为我没有自己的手机,连QQ都不懂,感觉和别人不在同一个世界。我觉得真正的快乐和满足不用很多人来提供,只需要一二个人的真心陪伴,当然这方面我还有优势,已经有了我弟弟。但人都有不满足的心态,对吧,也许我的心态是有一些毛病。

  诚实地说,我的语文不是很好,希望这三年能从老师您身上学到点东西,提升一下自己的语文能力。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