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公安周刊
 

出事故嫌对方赔太少 酒驾司机主动报警

2017年12月21日 08:43:3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崔健杨

  武义新闻网讯 一起交通事故,原本双方已协商解决,结果一司机反悔,于是报警。最后,事情又出现了神转折,这司机竟然涉嫌酒驾。

  司机周某于12月5日下午5点30分许在端村表弟家吃饭,饭间喝了4杯黄酒。晚上8点左右,周某开着自己的爱车回家了。

  当车行驶至永武一线冷水坑工业区路段,一辆大货车超车时不小心刮擦到周某爱车右后视镜,而货车司机吕某毫无察觉地开走了。周某连追500米,逼停大货车。

  周某打开货车车门:“把我车撞了,你还逃。”

  吕某只道自己不清楚有没有撞到他车,而吕某妻子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你看下多少钱,我们赔你。”周某联系完修车厂说1200块。吕某觉得钱太多了,何况还不确定是自己撞的,双方发生口角,周某说:“1500块,一分不能少!”吕某妻子想少些麻烦,便把钱赔给了周某。

  原本事情到这也就完结了,可偏偏周某到家停车一看,发现不止后视镜撞坏了,连右转向灯部位都被刮花了,觉得车损不止1500块,便又到事发地附近找大货车。

  周某找到正在厂里装货的货车司机,一通说完,吕某夫妻俩恼了,觉得周某一次又一次的加价,这不是敲诈吗!可周某也恼呀:“那你就报警,到时候交警说该怎么处理,我们就怎么处理。”

  交警到现场查看,轿车司机周某慌了神。让其吹气,检测显示16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带去医院抽血检测,结果为162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

  交警大队对该起事故进行责任认定,由于周某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承担事故主要责任,退还1500块,按事故责任认定承担车辆维修费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考。因其醉酒驾驶机动车构成危险驾驶罪,还将追究其刑事责任。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