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一鼓作气奋勇推进 切实加快城改步伐

章旭升调研城中村改造工作时强调
2018年01月02日 08:41:1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吴婧文

  武义新闻网讯 1月1日,迎着2018年的第一个朝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先后来到三个街道城中村改造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城改工作人员。章旭升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有序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副县长钟晓谷参加。

  章旭升一行分别来到熟溪街道、壶山街道、白洋街道城改指挥部和县城改指挥部,详细了解各区块城中村改造工作的推进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办公,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元旦假期,三个街道城改工作人员、指挥部确权小组继续发扬拼搏精神,“节假日无休”、“雨+晴”攻坚,按照目标计划,持续推进入户评估、确权工作。熟溪街道集中20人力量,对G区块熟溪经济合作社开展入户评估,并对溪南区块12个网格组交错安排,持续做好政策引导宣传工作,突破阶段性评估深水区。壶山街道全员比干,动真碰硬破难题,集中精力完成齐心社区最后3户评估。白洋街道网格组中,已有三个小组100%完成入户,下王宅经济合作社(集体土地)率先完成入户任务,树立了首面红旗。

  章旭升对我县城中村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精准发力,克难攻坚,通过深入一线调查排摸,精准把握情况,稳扎稳打,步步为营;要统筹谋划拆后安置问题,不仅要兼顾面上平衡,更要保障群众切身利益;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村干部等基层党员干部作用,讲规矩、守纪律,以既定政策为准绳,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声音喊到底”;要强化宣传,统一思想,多渠道、全方位向广大群众宣传城中村改造政策,做深、做细、做透群众思想工作,形成大家参与、共同支持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各部门、街道、相关村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按照既定计划,坚决完成城中村改造工作任务。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