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全县离退休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

2018年01月15日 09:12:3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俞鸽

  武义新闻网讯 1月12日,我县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委书记张新宇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主持会议。

  张新宇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离退休干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建设温泉养生名城、打造都市区“三园”目标定位,扎实推进改革、发展、民生、党建各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改革方面,按照全面深化改革要求,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牵引,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园区体制改革、干事机制变革等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实现新的突破。产业方面,按照“绿色转型、美丽富民”发展导向,大力发展有机农业、现代工业和特色旅游,一二三产实现融合发展,经济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民生方面,坚持改善民生、共享发展,加大民生和社会保障投入力度,教育、卫生、文化、交通、城建等各项建设加快实施,县域大花园建设持续推进,城乡居民收入实现稳步增长。党建方面,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推进监察机制改革,开展4批县委巡察,开展“红旗支部”创建和“金雁”书记、红领青年培育,完善村监委会制度,基层基础不断夯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张新宇指出,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绿色转型、美丽富民”为发展导向,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全力实施实体经济提振年、城乡品质优化年、项目建设攻坚年、民生福祉增进年、基层基础巩固年“五个年”活动,推动武义经济更强、环境更美、百姓更富,奋力开启新时代温泉养生名城建设新征程。

  张新宇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县委将认真贯彻执行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扎实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共享发展成果努力奋斗。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自觉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同时继续发扬政治优势、作风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温泉养生名城建设添砖加瓦,为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贡献余热。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