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政协主席何俊有
 

坚决打好旧城区改造攻坚战

我县召开党员干部带头支持房屋征迁工作动员会
2018年01月16日 09:17:3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朱谢旻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党员干部带头支持房屋征迁工作动员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房屋征迁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好旧城区改造攻坚战,加快城市有机更新和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推进新时代温泉养生名城建设。县领导何俊有、王宽民、应国武、柳尊科、吴维德、朱鹏、钟晓谷、骆东林、王毓平等出席会议。

  2017年初,县委县政府成立县城中村改造和武义古城保护建设两大指挥部,拟对城中村(棚户区)、城西“三期”五大区块、十三个地块的国有土地上房屋进行征收。这次旧城区改造红线范围面积合计达到60.6万平方米,共涉及4297户,其中城西“三期”973户,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四大区块3324户,征收面积超过改革开放以来拆改面积的总和。截至目前,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已顺利完成了入户调查、政策制定等前期各项工作,现已完成2847户产权确权和房屋评估工作,完成率85.6%;古城保护建设稳步实施城西“三期”征收,目前已完成评估822户,完成率84.5%。

  根据县政府的征收决定公告要求和两大指挥部的总体工作部署,五大区块、十三个地块都安排在3月30日至4月28日完成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5月份启动房屋腾空验收和拆除,6月底前完成回建设计方案细化及前期各项报批准备,下半年正式启动安置区块建设,2020年完成安置区项目建设。为此,我县全面动员,聚力打好房屋征迁百日攻坚战,要求两大指挥部和街道、社区(经济合作社)履行好主体责任;各单位要履行好人员、公有房包干责任,对本单位本系统内涉改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包括离退休干部,做到包入户、包评估、包签约、包腾空“四个包”,并在1月20日之前完成入户评估。

  县政协主席、县城中村改造指挥部指挥长何俊有强调,加快推进旧城区改造,是我县高品质建设温泉名城、养生胜地,打造旅游城市的现实需要,是广大群众改善居住环境的迫切期待,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这一重大决策部署,抢抓国家推进棚户区改造和省委省政府实施城中村改造的良好机遇,进一步加快旧城区改造步伐,补齐城市建设“短板”,为武义百姓造福。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讲规矩、守纪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确保我县旧城区改造各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按期完成。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宽民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坚决带头执行县委的决策部署,做到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好教育管理职责,各级党组织要在房屋征迁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对本系统本单位干部职工违反“四带头、七不准”规定的行为,依纪从严处理;要严明纪律规矩,以追责促履责,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主动落实部署要求和违反纪律规定的,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同时各单位的履责情况还将列入单位年终考核。

  会上,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向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发出带头支持房屋征迁的倡议。各参会部门单位签订了责任书。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