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切实履行保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

2017年度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履行平安综治领导责任制专项述职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26日 09:24:5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江翀

  武义新闻网讯 1月23日,我县召开2017年度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履行平安综治领导责任制专项述职会议。县委书记张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汤志勇、金常法、应国武、李杨勇、王继刚、王毓平,县法院院长楼常青、县检察院检察长陈世河参加会议。

  会上,壶山街道、柳城畲族镇、桐琴镇、西联乡党(工)委书记和县公安局、民政局、交通运输局、安监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口头述职。其他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作了书面述职。

  张新宇指出,2017年,全县政法综治战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平安护航十九大”为主线,防控风险、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服务发展,圆满完成重要节点维稳安保工作,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平安武义有望实现13连创。概括起来有四个特点:一是坚持标本兼治,持续保持了社会面安定有序;二是坚持综合施策,及时化解了一大批涉稳事项;三是坚持防范为先,着力清除了一大批安全隐患;四是坚持创新引领,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基础。2017年平安综治工作卓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张新宇强调,开启新时代温泉养生名城建设新征程,离不开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平安建设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其他领导分工负责,切实履行保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不断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武义创建。要提高站位,持续发力,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主动扛起平安建设责任,不断提升平安综治工作智能化、社会化、精细化水平。要强化领导,抓好协调,动真碰硬,层层压紧,严格推动平安综治领导责任制落实落地。要拉高标杆,对标补短,坚持以社会安全为出发点、以打击防范为着力点、以基层治理为落脚点,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加快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群众水平。要压实责任,提高能力,实施好平安考核,开展好督查暗访,运用好奖惩机制,牢牢把握平安建设工作主动权。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