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咬定目标不放松 推动改革再提速

章旭升在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时要求
2018年01月26日 09:24:5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通讯员 章微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专题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章旭升首先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在商事登记综合窗口、不动产交易综合窗口亲身体验了有关事项办理的流程,考察了大厅服务环境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据悉,2017年县行政服务中心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合力推进事项规范、“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证照联办、并联审批”、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承诺制改革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行政服务中心、水务局、国土局、经商局、发改局、消防大队、建设局、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和交流。章旭升针对改革推进中遇到的梗阻和难题进行了协调,提出了要求。

  章旭升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牛鼻子”,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性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形成合力,紧紧咬住“六个一”、“四个最”的改革目标,整合优化业务流、信息流和审批流,推动改革工作再提速。章旭升要求,在具体工作中,要围绕“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从内部流转、流程再造、并联审批等方面着手,推动建立部门高效联审、群众便捷办理的工作机制;围绕“一证通办”,打破信息壁垒,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实现信息资源互联互通、共享共用;围绕“一次办结”和政务服务事项100%覆盖,发挥办事中心总平台作用,推进“两集中、两到位”;围绕“企业投资审批事项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全面强化部门联动,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及时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改革落实见效。同时,要从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提升办事人员素质,以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最强为目标,力争改革成效走在前列。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