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送上新春祝福 共话武义发展

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年02月07日 09:12:1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徐策 朱钰 江翀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昨天,县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县领导张新宇、李杨勇、柳尊科、陈进一、钟晓谷、黄红梅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齐洁源,退休干部王祖旺、张育林、钟明祥、王照见、胡水金、周双才、项文旺、沈飞凌、李仙林等。“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新春快乐、健康长寿”。每到一处,县委书记张新宇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寒暖、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武义发展的老领导们表示感谢。看到老领导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依然关心武义的建设发展,张新宇感到十分高兴。他表示,过去一年,武义经济发展总体平稳,社会保持和谐稳定,这些都离不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支持城中村(棚户区)改造等中心工作,助力武义绿色转型、美丽富民。老干部们表示,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上下拼搏实干、奋发有为,武义发展和城乡面貌显著变化,工作成效有目共睹,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为武义改革发展加油鼓劲、添砖加瓦。

  县领导章旭升、应国武、徐向民、邹子伟、骆东林、沈朝华一行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吴仲权,退休干部钟柏南、何联长、顾金罗、陈珠生、金德根、杨连木。县领导向老干部们送上新年问候,并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解答他们所关心的社会和发展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情况。章旭升说,老领导们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一直关注着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老同志作出的巨大贡献。他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指导意见,助力绿色转型、美丽富民。

  县领导徐华良、王宽民、张勤、傅显平、方黎明、王毓平、应慧英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张世兰、朱彦斌,退休干部应良登、周银娣、郑勇军、周增旺、周淑香、章明政、张舍录、夏秀萍。每到一处,县领导都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虚心听取老干部们对武义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武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县领导何俊有、金常法、郭忠明、王继刚、吴维德、顾宏辉、李国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谢立生,退休干部方恩信、汤绵增、朱和沈、裴治中、杨天寿。县领导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等地方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县领导汤志勇、张佳、邓小章、李庆峰、姚美芬、楼常青、陈世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杨立和,退休干部曹逸新、潘文富、胡淼春、余桂馨、吴录康、倪恒贵、蒋烈德、吕小东。县领导关切询问了老干部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县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健康长寿。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